李宽端会见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书记侯俊平一行

2021-05-31 14:07:06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葛铸聪 于中平

  5月28日,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会见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书记侯俊平一行。

  在会见时,李宽端说,东营产业基础坚实,生态环境优良,民营经济活跃,高质量发展的势头良好。我们正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高标准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加快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高品质医疗服务是高品质生活的应有之义,也是推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特别是以山东大学为依托,医教研协同发展优势突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丰富合作内容,不断提升东营医疗水平,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品质医疗服务。

  侯俊平表示,齐鲁医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专科建设、人才培养、医院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东营的合作共建,更好满足群众医疗健康服务需求,为提升东营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王晓军、苟增杰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