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公安局到帮扶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庆六一·支部共建”活动

2021-05-31 18:5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成璐璐 郑子林 李金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成璐璐 通讯员 郑子林 李金兵 东营报道

  5月28日上午,东营市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深入到市局帮扶村—河口区义和镇薄家村,与该村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 庆六一·支部共建”活动,义和镇政府有关领导陪同活动。

  支部共建过程中,参加活动党员民警首先参观学习了义和庄革命历史文化展馆,聆听讲解员宣讲当地党组织的发展历程,感悟义和庄大河息壤、峥嵘岁月、石油会战、乡村振兴的光荣历史和红色文化传承,激发在场党员民警爱党爱国的热情。在参观结束时,参加活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一致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本领。

  结合“学史增信,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安排,党员民警一起来到义和镇大山幼儿园,为在校师生们捐赠了空调、儿童玩具等物品,详细了解和关心他们的学习成长情况,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快乐健康茁壮成长,长大后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党员代表们还与在校儿童开展“警·娃”互动活动,与孩子们动手共同描绘了“童心向党·筑梦未来”画卷。作品完成后,大山幼儿园将该作品赠送给了市公安局,并向市公安局赠送了锦旗。为表达谢意,幼儿园的孩子们还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儿童节节目表演,整个活动洋溢着欢乐融洽的气氛。

  赠送活动结束后,市局党员民警来到薄家村党支部,为该村党支部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并与村支部成员座谈交流,为下步推进帮扶工作建言献策。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