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妇联举办“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东营市庆“六一”牵手关爱共成长主题实践活动

2021-05-31 21:05: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封富璘 东营报道

  5月29日,东营市妇联举办“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东营市“庆六一”牵手关爱共成长主题实践活动,与全市儿童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东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侯丽霞,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立燕,东营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敏出席活动,部分困境儿童及“爱心妈妈”和“爱心妈妈”团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妈妈”为困境儿童发放爱心关爱金和爱心礼物,并为孩子们送上最真挚的“六一”儿童节祝福。据悉,今年“六一”儿童节,市妇联广泛招募“爱心妈妈”和“爱心妈妈”团队,动员各方社会爱心力量,救助困境儿童100名。

  活动还为7位优秀“爱心妈妈”和4个优秀“爱心妈妈”团队颁奖。表彰她们长期以来竭尽所能为困境儿童提供经常化、细心化、温馨化的关爱与奉献。

  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需要家庭、学校、社会协同配合,培养好孩子,既是家事更是国事。东营市各级妇联围绕“服务妇女、服务家庭、服务儿童”,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宣传教育意义很强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