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马口才艺术学校“庆六一”文艺晚会暨八周年校庆圆满落幕

2021-05-31 21:0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晓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杨晓瑜 东营报道

  5月29日下午,小海马口才艺术学校“庆六一”文艺晚会暨八周年校庆,在东营职业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演播大厅举行,此次文艺晚会从老师到学生精心准备一个月时间,纷纷献上精彩的表演。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北广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张文星教授来到活动现场,张文星对刚刚获得“年度全国语言艺术金牌名师”奖的小海马胡老师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同时也对本次文艺晚会的演出充满期待。

  本次文艺晚会参演的学员年龄从3岁到13岁不等,展示着不同风格的精彩节目。内容丰富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使全校少年儿童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

  在口才表演《垃圾分类》中拉开了“庆六一”文艺晚会暨八周年校庆的序幕,由小海马各位口才老师指导的《不朽的军魂》《祖国在我心间》《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追月》《我爱你中国》等40多个节目把晚会氛围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家长们尽情欣赏着自己孩子的演出。

  晚会在小海马口才艺术学校老师们朗诵的《相约100个春天》中圆满落下帷幕,激情澎湃的朗诵就像一阵阵汹涌的浪花使在场的观众肃然起敬。

  活动结束时张文星说,这次我出席小海马六一汇演,全部40多个节目让我看的热血沸腾,孩子们的童言童语、老师们的集体朗诵、家长们的热情参与,充分显示着“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的精神风貌。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张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喜悦、收获和成功,将永远留在孩子们的记忆中。

  据了解,小海马口才艺术培训学校成立于2013年,是一所专业传授语言口才艺术的培训机构,学校创新教学模式、因材施教,打破传统单一的培训方式,将形体、礼仪、心理、性格塑造、兴趣挖掘、语言艺术融为一体,内容丰富多元,涵盖演讲、播音、主持、表演、朗诵等语言艺术,通过精细化课程培训,使学员更专业、更自信、更阳光、更乐观、更有发展潜质。学校把培养孩子良好的表达能力、开发孩子在众多人面前敢于说话、主动与人交流综合素质作为办校、教学宗旨,通过绕口令、讲故事、儿歌表演、快板、贯口、相声小品、双簧、脱口演讲、新闻播音、电视上镜、朗诵及主持等丰富的教学形式,使学员真正达到想说、敢说、会说、能说、爱说的目的。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