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心永向党 忠诚保平安 东营公安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举行

2021-06-02 08:45: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解朋龙 陈镜旭 曹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解朋龙 陈镜旭 曹瑞 东营报道

  旌旗猎猎,誓言铿锵。6月1日上午,东营市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举行。会上,全体人员以最高站位、最强措施、最严作风,向党和人民庄严宣誓,坚决打赢安保维稳这场硬仗。东营市委副书记孔凡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秋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等出席活动。

  上午10时,东营市公安局700名民警、52辆警车在广场集结完毕、整装待发。活动进行了出警旗仪式,全体民警身姿挺拔、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向警旗庄严宣誓,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决打赢安保攻坚战。铿锵誓言,响彻云霄,吹响了安保维稳决战决胜的集结号、冲锋号。

  全市公安机关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部署要求,树牢“安全重于泰山、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发扬“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敢打敢拼的锐气,全力夺取安保维稳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此外,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安保主力军作用,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发扬忠诚可靠、作风顽强、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传统,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震慑,全力消除治安风险隐患,守护好全市稳定大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