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百集团致歉 欣百隆超市即将开业

2021-06-05 17:4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耿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耿志鹏 东营报道

  6月5日,东营新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媒体通气会,受权发布鲁百集团《致广大消费者的道歉信》,并介绍旗下欣百隆超市开业经营有关情况。

  记者了解到,山东鲁百百货大楼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1986年成立的东营市百货大楼,1998年由国有企业改制为股份合作制企业。一段时间以来,由于公司经营理念陈旧,管理模式粗放,造成资金流动性不足,导致经营困难、超市暂停营业。为维护广大消费者和供应商权益,东营新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鲁百集团达成协议,租赁百货大楼中心店、利津店和金鼎、东城、新区三家超市等经营场所,全新的超市即将开业。

  据介绍,新百公司和鲁百集团没有隶属或股权关系,公司将以全新的理念和模式开展经营。对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新百公司也作了回应。

  关于鲁百购物卡使用问题,新百公司表示,本着对社会负责、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超市开业后将继续支持鲁百购物卡的使用。同时,为保持公司资金正常流动,实现长期健康经营,不给消费者造成更大损失,鲁百购物卡在超市将实行“每单笔消费按购物卡占比20%、配比现金占比80%结算”,购物卡使用长期有效。待公司流动性恢复后,购物卡将正常使用。此举首先保证消费者手中的购物卡继续使用,同时也保障供应商资金安全、让超市尽快步入良性发展轨道。新百公司将保证诚信经营、货真价实,以实际行动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据介绍,目前超市已与大多数供应商达成新的合作协议,已经开始紧张的开业筹备工作,金鼎店超市计划于6月7日开始试营业,其他4家超市也将按照稳妥有序的原则于近期陆续开业。记者也第一时间来到现场,看到金鼎超市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货铺货。在场的供应商向记者表示,经过前期的沟通协商,对新百公司的管理层和经营模式比较认可,有信心一起共渡难关,把超市经营得越来越好。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