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东营市老退役军人纪录片展播活动正式启动

2021-06-07 14: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东营市委网信办推出“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老退役军人纪录片展播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老英雄讲述战斗经历、入党历程,进一步宣传英雄事迹,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一、主办单位

  东营市退役军人局、东营市委网信办

  二、活动主题

  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

  三、活动安排

  (一)展播时间

  2021年6月初至10月底,每周一、三、五刊播1部优秀视频短片。

  (二)展播平台

  大众网东营频道、齐鲁网东营频道、东营网、黄河口网。

  聆听英雄故事,学习百年党史,扬起奋进风帆,让我们感悟使命的光荣和信仰的伟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革命前辈身上汲取力量,在不断检身正己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争做走在时代前列、推动东营高质量发展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