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丹青迎建党百年 东营市政协送文化下乡

2021-06-11 10:4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为弘扬红色精神,汲取红色力量,结合东营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6月6日,东营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会组织部分书画研究会成员到广饶县大王镇吕庄参加广饶乐中农民书画院第八届书画展,开展为民办实事、送文化下乡活动。活动中,政协研究会成员向吕庄社区和农民书画院赠送了文化书籍,组织了笔会,开展了座谈交流等,与会5名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多幅作品赠送给群众,让大家形象生动地学党史、感党恩,深切感受书画艺术魅力。

  活动中,东营市政协书画研究会与广饶乐中农民书画院开展座谈交流,探讨书画艺术发展和基层书画院组织发展经验,推动了基层书画艺术发展。此次活动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励广大农村书画艺术工作者,继续发挥优势,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佳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