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市长陈必昌会见葛宇飞一行

2021-07-01 14:52:02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王俊杰 田雨

  6月30日,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会见了受邀来东营市参加“省级银行行长走进东营”活动的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葛宇飞一行。

  陈必昌对葛宇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营市基本情况。陈必昌指出,东营是一座有实力、有潜力、有活力、有魅力的城市。近年来,东营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推动产业链迈向中高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当前,东营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加快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市未来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东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出台高含金量的支持政策,全面深化政银企合作,大力支持金融机构发展,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近年来,浦发银行持续推进金融创新,经营实力不断增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葛宇飞对东营市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将进一步深化与东营的沟通合作,聚焦重点领域,完善金融服务,为东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李俊峰,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李广富等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