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晚7点!东营市家庭教育云课堂启用 知名家庭教育专家授课

2021-06-30 17:4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封富璘 东营报道

  今年,东营市将家庭教育指导服务进社区列入全市2021年度12件民生实事。为推动民生实事任务落地落实,提升东营全市家庭教育工作专业化、数字化水平,东营市妇联依托“东营女性”微信公众号搭建起东营市家庭教育云课堂,6月30日将正式上线启用。

  据了解,自6月30日起至12月31日,每周三、周六晚上7点,7大主题、50节课程,著名“知心姐姐”卢勤、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家庭教育首席专家孙云晓等多位全国知名家庭教育专家授课,直至2022年6月30日课程均支持无限次回看。

  6月30日晚上7点,东营市家庭教育云课堂“第一课”将推送著名“知心姐姐”卢勤老师的《把孩子培养成财富》。卢勤老师坚持的观点是,与其把财富留给孩子,不如把孩子培养成财富。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父母帮助孩子正确认识自己,孩子才能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明确的规划。在教育孩子的时候,要善于肯定和鼓励,要告诉孩子“你真棒”,让孩子喊出“我能行”!详细课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观看。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