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绘宏图 翰墨颂党恩 东营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美黄河口”展览开展

2021-06-30 19:3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雪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张雪雯 东营报道

  6月30日上午,东营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美黄河口”展览在东营政协文史馆举行。

  开幕式上,东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青云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东营市政协组织全市艺术家围绕“大美黄河口”主题开展作品征集,艺术家们以各种形式写生创作,用丹青妙笔描绘伟大时代、壮美山河,用灵感和笔触表达祖国繁荣昌盛,富强文明、和谐奋进的新气象,讴歌党筚路蓝缕的奋进历程、波澜壮阔的辉煌硕果恰如其分、极具意义。

  在东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青云宣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美黄河口”展览开幕后,参加开幕式的相关领导和参展人员纷纷走进东营政协文史馆参观展览。据记者现场了解,本次参展作品涵盖国画、油画、书法、摄影、剪纸等多种类型,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既有红色元素,又富有生活气息,生动呈现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参观过程中,所有到场人员认真欣赏精湛的艺术作品,品味其中韵味,感悟辉煌成就。大家在互相探讨书画作品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勤奋履职,勇于担当,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