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在东营与山东蓝海集团签署信用卡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14 17:55: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7月13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蓝海集团在蓝海御华大酒店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山东蓝海集团信用卡业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代表、特邀嘉宾及当地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银企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信用卡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蓝海名企信用卡首发仪式,向优质客户代表现场颁发蓝海名企信用卡。

  据了解,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蓝海名企信用卡的成功发行,是农行与蓝海集团开展全方位信用卡业务合作的开端,也是利民惠民的一件好事,自8月1日起,持有蓝海名企信用卡的客户将会享受新客户首刷立减、美食半价、积分有礼等农行和蓝海集团的叠加权益。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