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医疗保障局与东营银行召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医保基金监管信用体系建设推介会

2021-07-16 17:0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东营报道

  7月15日,东营市医疗保障局与东营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医保基金监管信用体系建设推介会在东营宾馆举行。全市医保系统、东营银行系统有关人员及定点医药机构代表参加。

  会上,东营市医疗保障局与东营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搭建起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合作平台,同时对东营市医保基金监管信用体系建设进行了宣传推广。

  2021年东营银行基于东营市医保信用监管评价结果在全市范围率先发布了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和参保人3款“信易贷”产品,为东营医保基金监管信用体系国家试点建设贡献了金融力量。东营银行作为市属国有银行,面向医保部门、医院、药店等各类单位,提供了包括医保缴费、医保支付、医保结算、医保电子凭证等全方位、多角度的综合金融服务。

  下一步,东营市将充分发挥金融优势,安排专项资金、加强统筹推动、加快应用推广,加大以信用为基础的医保基金监管力度,营造诚信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此次战略合作落实落地,实现业务快速发展,为东营市医保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