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会见中国中化客人

2021-07-21 16:09:34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葛铸聪 于中平

  7月20日,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会见了中国中化董事、总经理李凡荣一行。

  李宽端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东营正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坚持生态优先、创新优先、基础设施优先,高标准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加快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国中化是国有大型骨干企业,多年来与东营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握新发展机遇,在精细化工、现代农业、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东营市高度重视与中国中化的战略合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东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李凡荣表示,山东是中国中化在全国布局的重要版块,东营是中国中化在山东的重要基地。中国中化将不断深化与东营的战略合作,在产业布局、项目建设、研发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为东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王晓军、苟增杰,广饶县、省黄三角农高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