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坚守|挥洒汗水 小小“紫格格”的心中有大民生

2021-07-20 18:04: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入伏以来,东营气温不断攀升,如同一个大蒸笼。在这一年中最炎热的时节,当大家在空调房里躲避酷暑时,有一群人却始终坚守在岗位上,头顶烈日,在社区里走家串户,用脚步织密网格的经纬度,用真心实意的服务换来居民肯定,搭建起一条和群众密切相关的“连心桥”。

  “您打疫苗了吗?打第几针了?”在小区里,网格员们一遍又一遍地询问遇到的居民。夏季的午后烈日炎炎,体感温度更加闷热,站一会就是一身汗。虽然又热又累,但是想到自己帮助了社区、服务了居民,这些笑称自己为“紫格格”的网格员们心里就感到高兴。

  在这座城市,像他们一样的网格员还有很多很多,每天做着平凡且琐碎的小事,而现在的高温天给他们带来了更大的“烤”验。也正是因为有他们的付出,我们的城市才更加文明和谐。

  小网格,大民生。让我们为坚守在高温下的“紫格格”们点赞。

为商户发放宣传单页

小区内张贴疫苗接种宣传单

扔入垃圾桶及时将楼道内小广告清理掉

看望陪独居老人

发现需要清理的树叶及时拍照反馈

查看毒饵站是否松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