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社会责任 东营爱心企业满载救援物资奔赴河南

2021-07-25 15:43: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5日一大早,东营市华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庆祝,带着救援物资亲自赶往河南新乡,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受灾群众。

  据了解,东营市华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是东营区辛店街道辖区内一家爱心企业,成立于2010年,经营食品、蔬菜、农副产品以及办公用品等系列商品。公司自成立以来登陆东营市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公司口碑市场反映良好。面对近期河南同胞遭遇的暴雨洪灾,东营市华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了方便面100箱、牛奶100箱、矿泉水100箱、面包100箱。25日早早出发,奔赴河南。

  于庆祝常说,做生意就要实实在在的,作为公司董事长,自己有责任和义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灾区群众共同渡过难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吧,国家有难,人人都应该献出一点爱心,帮不上什么大忙,就给受灾群众送点应急救援物资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