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履职心向党 保安护航新征程”——东营市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举行

2021-07-24 20:3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李文洁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保安行业宣传,提升保安队伍形象,引导鼓励广大保安企业和保安员全力投入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推动警保联控深入开展,7月24日上午,东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联合东营市保安协会组织开展了“忠诚履职心向党、保安护航新征程”保安行业宣传日活动,东营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及东营市保安协会各会员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东营各保安公司通过设立展板、展示横幅、播放岗位练兵宣传片、展示格斗拳等形式充分展示了东营押运的威武形象和过硬的专业素质。通过这次保安主题宣传日活动,充分展现了东营市保安行业的发展状况,展现了保安行业在服务群众、服务治安防范等方面的成绩,鼓舞了广大保安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尽职尽责,为维护社会和谐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