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台风“烟花” 东营至北京等地列车临时停运

2021-07-28 0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江峰 东营报道

  7月2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为应对第6号台风“烟花”,最大限度减少台风对旅客运输组织的影响,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7月28日至30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安排部分旅客列车停运。其中,东营南-北京K1786次列车7月29日及7月30日临时停运;北京-东营南K1785次列车7月28日及7月29日临时停运;济南-东营-陵城K8295/8次列车、陵城-东营-济南K8297/6次列车7月28日及7月29日临时停运。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列车开行及停运等相关信息若有变化,请以车站最新公告为准,旅客还可关注铁路12306官方网站或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及时了解列车开行及停运信息,以便合理安排行程。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通过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办理退票(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退票不收取手续费。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