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体验 换位思考 东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跟随大货车体验活动

2021-07-30 18:0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史晓辉 陈静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史晓辉 陈静静 东营报道

  7月28日,按照《关于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跟随大货车体验”活动的通知》要求,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杰登上一辆从东营市垦利区前往潍坊市羊口港的货车开展跟随大货车体验活动。

  本次货车的运输任务是从东营市垦利区方仕管桩公司运送36根管桩到潍坊市羊口港天鸿建设项目工地。跟车体验活动从货物装车开始持续到管桩卸载,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拉近了执法人员与大货车从业人员的距离,让执法人员更真实的倾听到货车驾驶员的声音,更全面的掌握当前货运行业及驾驶员的真实情况。

  大货车随车体验实践活动是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全过程体验运输流程,进行换位思考,了解大货车司机的职业环境,感悟货车司机的所思所盼,力所能及的解决他们的所及所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规范执法行为,努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交通执法队伍。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