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集体个人获奖!东营市首届集体协商竞赛落幕

2021-08-23 17:3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王路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王路瀚 东营报道

  8月20日,由东营市总工会联合东营市人社局、东营市工商联、东营市企联、东营市企协共同举办的东营市首届集体协商竞赛在东营会堂落幕。东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巩天兵,东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东营市人社局机关工会主席张培禄,东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崔玉海,东营市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王勇出席赛事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观看此次竞赛的还有各县区总工会分管副主席;市属开发区工会工委、市产业(系统)工会负责同志;各县区、市属开发区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

  通过激烈而有序的交锋,张桐川、郭凤霞、尚进、李文岭、项亚男、王学成、徐福研、朱雪宁等8名同志荣获优秀选手奖;垦利区总工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工委、河口区总工会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广饶县总工会、利津县总工会、东营区总工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东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巩天兵代表组委会进行了讲话。巩天兵强调说,本次竞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也取得了良好成效。各级工会要提高站位抓协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观念,坚持把集体协商工作放到党政中心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通过举办集体协商竞赛等有效形式把党和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营造良好环境,努力推动全省集体协商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