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学生开学,“梓涵、子豪”占领校园 “爱山东”重名查询来了,一键查看全省有多少人跟你同名?

2021-09-07 15:1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封富璘 东营报道

  你知道在山东有多少人和你同名同姓吗?

  你想知道他们的年龄、性别和星座分布吗?

  你期待在山东有人跟你既同姓名又同生日吗?

  如今的父母为了避免孩子跟其他人重名,在起名时都要花很多心思。他们翻遍了诗经楚辞唐诗宋词,由二字三字到四字,只为给孩子找到那个独一无二且不落俗套的名字。“爱山东”APP联合山东省公安厅指挥中心带你解锁【重名查询】神器!

  1.打开“爱山东”APP,首页搜索“重名查询”,点击进入。

  2.输入“姓名”和“验证码”,点击“立即提交”即可查询全省同名人数。

  3.点击某一地市,还可查询当前地市同名人数,点击“年龄分布”、“性别分布”和“星座分布”可查询对应内容。

  4.点击“趣搜”,输入“身份证号码”可查询全省同姓名同生日人数等。

  此时的你,一定已经按捺不住想要试试【重名查询】这一新功能了吧~赶快打开“爱山东”APP查询起来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