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 9月10日起,东营汽车总站发往北京方向班车恢复运行

2021-09-08 18:10: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通讯员 邢鹏 东营报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东营汽车总站获悉,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变化,9月10日起,东营汽车总站发往北京方向的班车陆续恢复。其中10日恢复三班,分别是2011次东营总站-北京四惠站,发车时间早上6:00;2002次东营总站-北京八王坟,发车时间上午8:30;2013次东营总站-北京四惠站,发车时间18:30;在此基础上,11日再恢复一班2006次东营总站-北京八王坟,发车时间13:00。

  同时近期恢复班次有:3日起恢复的0215次东营总站-胶州,发车时间8:00;9日起,2046次东营汽车总站-杭州恢复,发车时间上午11:10。至此,省际线路仍有东营-泰兴停运。具体发车时间以当日实际车次为准!

  广大旅客出行前请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在车站购票候车乘车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配合车站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议广大旅客优先采用线上(微信)购票,减少接触,东营汽车总站未与第三方网站(收取额外的保险费、服务费等)合作,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购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