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东营市园林绿化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21-09-11 12:4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陈子昊 东营报道

  9月10日下午,由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东营市总工会主办,东营市河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承办的第一届东营市园林绿化职业技能竞赛在河口区鸣翠湖圆满落幕。

  此次竞赛东营市各县区共有13支队伍52名选手参赛,竞赛为期三天的,选手们先后进行了东营市常见城市绿化树种识别、绿化养护技术、病虫害防治及绿化工程建设标准等理念知识的理论笔试和绿篱修剪、球形树修剪、创意修剪的实践技能竞赛。最终评选出了个人全能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创意修剪单项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优秀组织奖3名。

  河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树刚表示,为了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严格城市精细化管理,促进东营市园林绿化技术人员切磋交流,河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承办第一届东营市园林绿化职业技能竞赛,今后将以此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全区绿化管护水平,巩固全市生态园林城市成果,同时展现新时代园林人“奋勇争先”的崭新精神风貌,为城市环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