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云上”话展会|东营市齐鲁物贸有限公司

2021-09-28 20: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东营报道

  9月27日,第十四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展会现场设置主直播版块,10家企业走进直播间现场分享干货,展示最新最实用的尖端产品及技术服务,与采购商互动交流,满足采购商多样化需求,提升采购体验。

  东营市齐鲁物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 年 4 月 11 日,是东营地区唯一一家专业销售进口及国产焊接设备、焊接材料、五金机电等专业商场,商场面积 1500 多平方米,充分展示了 20 多个国家 200 多个机电设备及焊接材料,并拥有国内外多家厂商东营地区的总代理。

  此外,东营市齐鲁物贸有限公司还是“全国工商联五金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并先后被东营市、区人民政府、东营市工商局、工商联命名为“十佳文明企业”,被同行中评为“商河路带头人”,“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产品质量被东营市技术监督局评为全市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同时,与胜利油田高原公司、胜利油田油建各分公司、胜利油田井下作业公司等具有实力的油田单位及地方诸多单位一直保持良好的业务来往。

  公司董事长巩秀武表示,通过本次展会的直播成功地推介了新产品,也利用这次的平台,为企业之间做出了桥梁沟通的作用。今后,公司将继续以“诚信、尽职、服务、创新”为经营方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