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云上”话展会|东营市兆鑫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2021-09-28 20: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东营报道

  9月27日,第十四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展会现场设置主直播版块,10家企业走进直播间现场分享干货,展示最新最实用的尖端产品及技术服务,与采购商互动交流,满足采购商多样化需求,提升采购体验。

  东营市兆鑫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东营市胜利工业园区,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油田工具生产加工企业。

  公司成立于1999年,生产车间占地6000多平方米,生产员工200余人,数控、铣床、钻床、加工中心等各类机械设备140余台,其中售后技术服务人员32名,提供全天24小时服务并承诺在48小时之内解决难题。为了达到更高的质量标准满足更高的市场需求,还获得了API 11D1 和5CT 证书以及ISO9001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 国际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并且拥有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入网资质。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研究开发的产品有100余项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国际专利。并且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企业、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省专精特新企业、市重点实验室等荣誉,并且于2020年度被安监局评定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多年以来,公司始终遵守“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促发展”的管理理念,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服务宗旨,以新产品应对竞争,借新思想寻求发展,凭新技术拓展市场。今后,东营市兆鑫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将以全新的姿态,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真诚的服务,与广大国内外客户共建共赢,共创辉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