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盛宴!《相约黄河口》中国画名家邀请展9月29日开幕

2021-09-29 16: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封富璘 东营报道

  9月29日上午,东营市政协《相约黄河口》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东营政协文史馆开幕。本次画展旨在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艺术地反映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跨越的英雄壮举和辉煌成就。

  东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青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希望大家通过此次相约黄河口展览,激发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奋进新时代的豪情壮志,更好地弘扬黄河文化,讲好东营故事、黄河口故事,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实施和建设现代化强市目标贡献政协力量。

  山水画、花鸟画、人物画……这次展览共展出来自山东省15个市的美协主席和知名国画家作品110余幅。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各异、形式多样,具有强烈的时代精神,每幅作品都有鲜明的艺术个性和特色,表现了画家们精妙的笔墨功力和艺术水准,为黄河口献上了高水准、高质量的文化视觉盛宴。

  开幕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画展。为了将风格各异的作品记录下来,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