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家园”项目 建设专题培训

2021-10-21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东营报道

  10月21日,东营市红十字会举办“博爱家园”项目建设专题培训班。山东省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部长张春中为全市红十字系统工作人员进行“博爱家园”项目建设专题培训。东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司传珍,各县区红十字会分管领导,各“博爱家园”项目负责人,东营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张春中以“坚持学史力行 共建博爱家园”为题,从“重点把握学史力行的三个着力点”、“深刻认识博爱家园建设的重要意义”、“科学统筹推进博爱家园建设进程”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使现场工作人员系统、深入了解了省会推进“博爱家园”项目建设的整体思路和重要意义,为东营市红十字会系统如何立足于红十字职责使命,更好地贯彻落实党史教育要求、深入推进“博爱家园”项目建设打开了思路、提供了指引。

  “博爱家园”项目是在城乡社区开展的以“推动社区治理、提升社区能力、促进社区发展”为目标、以“防灾减灾、健康促进、生计发展、人道传播”为主要内容的人道公益项目,是解决联系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抓手,也是红十字事业融入社区治理发展的重要探索。接下来,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将结合本次专题培训,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措施,推动“博爱家园”项目在量和质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