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筑梦 共创未来,2022年东营少儿网络春晚BABY新天地专场选拔激情开赛

2021-11-16 16: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枫桥 东营报道

  由东营市委网信办、共青团东营市委、东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众成地产冠名,大众网东营、BABY新天地购物广场主办,中国人保财险、纷舞飞扬舞蹈学校、YZ街舞俱乐部、轩尚国际少儿模特、春之声少儿艺术团协办的2022年少儿网络春晚BABY新天地专场海选于11月20日晚6点在宝贝新天地一楼中厅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借助2022年少儿春晚和谐、喜气、欢乐的艺术舞台,圆孩子们的艺术梦、爱国梦、强国梦。“少年强则国强”艺术教育作为我国落实素质教育战略的重要环节,在当今学生教育事业发展过程中占据重要位置。少儿网络春晚作为检验青少年德育发展的“试金石”,不可多得地受到了市直各部门以及学生家长的喜爱。

  本次海选活动面向全市5至15周岁的少年儿童,节目形式不限,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曲艺、小品、武术、魔术、模特、模仿秀等均可,特别欢迎新、奇、特、优、潮节目和集体节目参选。

  BABY新天地购物广场是一家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突出儿童职业体验、儿童运动、儿童教育的大型亲子生活类购物综合体。一至五楼汇集国际、国内运动休闲服饰、婴儿、小童、大童品牌店、儿童服饰、男、女装服饰、国际连锁快餐、轻餐、咖啡、黄金珠宝、配饰集合店、流行杂货、美发美甲、化妆彩妆、影院、餐饮、网红打卡、机器人导购,突出儿童体验集合店,儿童运动、教育、娱乐等多种业态,提供一站式理念,打造家庭消费娱乐的新地标。

  商场将始终秉持“区域形象第一、经营理念第一、文化底蕴第一、受客认知第一、客户忠诚第一、同行实力第一”的“六一理念”,以差异化发展的特色经营模式,全力打造东营地区新商业领头羊!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