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消防救援支队收到新年暖心奶茶

2022-01-05 17:3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志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志浩 东营报道

  一份突如其来的新年礼物,给了东营市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曹州路消防站的消防员们意外的暖心惊喜。

  近日,一名热心的市民开车来到东营市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门口,手提2包东西放到执勤岗亭后,又将从车上搬下两箱水果、两箱奶,等站岗人员追出营门的时候,大哥已经开车离开。消防员发现手提袋里是24杯奶茶和一个写有“致敬最美逆行者”的信封,里面是一封简短的书信:“因为有你们,我们才会生活如此平安喜乐……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平平安安出警,顺顺利利回家——一群普普通通的小市民”,简单的话语,却表达了市民对消防救援队伍的感激。这份新年的礼物,是群众对消防员解民于困难、救民于水火的赞美,也是对他们默默守护辖区安宁的感谢,更是对消防工作的支持和认可。

  一杯奶茶,就是一座城市的温度,暖心且让人感动,谢谢这些默默支持我们工作的好心人,我和队友们会将这份感动化为动力,努力践行‘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做群众口中名副其实的最美逆行者。”东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曹州路消防站站长常俊超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