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首届“庆元旦·迎冬奥”干部职工兵乓球比赛

2022-01-07 23: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张新花 商立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新花 商立军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安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首届“庆元旦·迎冬奥”干部职工兵乓球比赛。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全局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昂扬的斗志,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工会精心筹备组织了此次乒乓球比赛。局机关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政务服务大厅进驻部门的17名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

  近年来,东营市行政审批局以创建“东好办—在东营 好办成”政务服务品牌为主线,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放管服”改革、服务流程再造、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等主体业务一体部署推进,收到了精神文明建设与政务服务工作齐头并进、相互促进的良好成效。此次活动的举办大大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综合素养,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团结奋进、担当实干,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投入到为企业群众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工作中来。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