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历东营·城市之美|坐落在东营市植物园广利河之上的新晋“网红桥”

2022-01-14 11: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志浩 封富璘

  编者按:黄河赴千里汇于渤海,油城之崛起携手湿地。近年来,东营市秉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加强湿地与城市互动,优化提升城市风貌。同时扎实推进中心城河湖湿地连通及入海河流水质提升工程,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宜居东营。即日起,大众网东营推出《游历东营·城市之美》,以不同的镜头角度领略东营市城市建设、绿化园林、河湖湿地的美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志浩 封富璘 东营报道

  坐落在东营市植物园广利河之上的新晋“网红桥”,全场180米廊桥造型,连续钢箱梁结构。

  将东营市植物园与广利河湿地公园连接起来,让市民在两园中的散步、慢跑、游玩更便捷,刚刚竣工就已经成为了市民打卡观光的网红景点。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