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交通运输局驻村工作组帮助群众解决蔬菜销售难题

2022-01-14 14: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张成忠 谷文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成忠 谷文龄 东营报道

  1月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东营市交通运输局驻村工作组获悉,连日来,工作组积极联系东营南里蔬菜批发市场销售商,在20天的时间里,帮助利津县明集乡郑家村村民销售西红柿、菜花等蔬菜共计4吨,销售金额共计10余万元,有效解决了村民蔬菜销售难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东营市交通运输局驻村工作组自入驻利津县明集乡郑家村以来,为着力解决本村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充分发挥派出单位作用,工作组成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把学习和实践相结合,让群众关注的问题彻底得到了解决。在了解到郑家村村民西红柿、菜花等滞销问题后,积极到蔬菜种植基地考察了解蔬菜销售渠道及行情,帮助村民解决了蔬菜销售难、价格低的问题。

  工作组践行了“老百姓的小事就是驻村工作组的大事“的承诺,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不负群众的期望,下一步,东营市交通运输局驻村工作组将与东营、寿光、北京等蔬菜销售商保持长期的联系,了解市场动向和行情,让优质的蔬菜销售全国各地,让更多的群众受益、让更多的群众得到实惠。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