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东营市总工会志愿者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

2022-03-18 19:1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面对近期疫情严峻形势,市总工会按照全市疫情防控统一部署,3月15日开始,选派志愿者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参与疫情防控。

  志愿者闻令而动,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积极参与宣传引导、社区核酸检测点管控等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截至目前,市总工会已派出志愿者4批20余人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湖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3月16日,市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到郝纯路s228路(东营与博兴交界处)配合交通、交警、防疫等相关部门进行外来车辆、人员防疫入境检查。志愿者积极行动,用志愿力量彰显使命和责任担当,为防控疫情筑起一道牢固“防火墙”。截止下午五点,共计查验车辆1300余辆,司乘人员1900余人,及时劝返车辆400余辆。

  疫情不退我不退,越是艰险越向前。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继续选派志愿者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