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四届普通高中学生辩论赛成功举办

2022-06-19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薪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薪源 通讯员 丁子勇 东营报道

  6月18日,东营市第四届普通高中学生辩论赛成功举行。本次辩论赛由东营市教育局主办,东营市第一中学承办,东营市新华书店协办,全市共8支中学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中,辩手们围绕辩题展开辩论,各代表队的辩手们准备充分,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在立论和质询、驳辨和质询、自由辩论等环节中,双方辩手就对方逻辑上的漏洞一一回击,展现了缜密的思维和高超的辩论技巧,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公正评判,东营市第一中学、广饶县第一中学、利津县高级中学分别荣获金、银、铜奖,并将代表东营市参加山东省第四届普通高中学生辩论赛。范泉达等4名同学荣获最佳辩手奖。

  本次辩论赛立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广大普通高中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培养了全市高中学生独立思考的意识、团队合作的精神,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维应变能力,彰显了学生昂扬拼搏、积极争先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内涵的有效提升。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