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生活服务公司餐饮部举办2022上半年“美味食堂”厨艺交流评选活动

2022-06-19 18: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6月19日上午,万达大厦食堂热闹非凡,万达生活服务公司餐饮部举办2022上半年“美味食堂”厨艺交流评选活动,来自餐饮部各食堂的职工餐厨师参加比赛。

  活动开始后,现场气氛十分浓厚,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经过认真清洗切配、精心烹制、装盘造型等环节,参赛选手将新鲜的食材变成了一盘盘令人垂涎的美食,妙手生香,重新赋予食材以生命与灵魂。菜品装盘后按照编号呈现,由评委根据菜品质感、观感、味感、卫生等方面依次进行打分。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美味食堂”厨艺交流评选活动圆满落幕。生活服务公司副经理张鹏为参赛获奖选手颁奖并致辞。张鹏在致辞中说,此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比赛找出自身的不足,找出差距,勤勤恳恳干好本职工作。

  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们就菜品进行探讨交流。

  此次厨艺交流评选活动,让大家从紧张的工作中脱离出来,为食堂职工餐厨师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锤炼技艺的平台,有助于生活服务公司餐饮部进一步提高饮食服务质量,提升职工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