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碳”目标东营实践研讨暨人才与技术交流洽谈会举行

2022-06-21 20: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刘凯强 济南报道

  6月21日下午,“双碳”目标东营实践研讨暨人才与技术交流洽谈会在济南举行。会议由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东营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臧民杰主持,臧民杰在会上就东营市绿色低碳发展、“双碳”工作情况及相关人才需求进行推介。

  会上,山东省科学院生态研究所所长许崇庆、山东财经大学国际低碳学院院长王璟珉、山东节能协会会长赵培建分别就“省市‘双碳’工作政策形势分析”“中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理论与实践”“‘双碳’背景下山东双高行业能效政策跟踪研究”作专题报告。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

  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山东节能协会、山东省碳产经济研究院,东营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单位,市属国有企业代表及市高校科研院所专家40余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