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发展 共同进步”东营市民营口腔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2022-06-27 20:1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志浩 东营报道

  6月27日,东营市民营口腔协会在蓝海御华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袁勤德,东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陈小红出席大会。东营市民营口腔协会90余名会员参会。

  第二届协会会长任喜光向大会汇报了任职期间工作情况及财务报告,会上表决通过了《换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李文涛出任东营市民营口腔协会会长,任喜光出任协会监事长。

  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袁勤德向东营市民营口腔协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指出,东营市民营口腔协会在历届理事会共同努力下,协会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在规范行业、学术探讨、医生成长方面都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他希望,协会要继续明确定位、应对挑战,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完善机制、拓展功能,全面提升协会工作水平;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把协会工作办好,为推动口腔医疗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东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陈小红致辞并强调,东营市民营口腔协会要积极履行社团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政府与民营口腔企业之间的沟通,增强民营口腔企业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凝聚群众,确保东营市民营口腔协会正确的政治方向。将提高医疗水平、服务大众的理念落到实处,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凝心聚力,树口碑做品牌,共同创造东营市民营口腔协会的美好明天。

  李文涛代表东营市民营口腔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表态,他表示,东营市民营口腔协会成立8年以来,始终坚持“和谐发展,共同进步”的原则和方针,不断加强民营口腔医疗行业管理,规范行业经营秩序,健全行业自律机制,促进口腔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延续协会既有发展规划和方针的同时,协会发展方面还将广泛联络,拓展组织,做到统筹管理、合作共赢;在行业技术方面,引进优质技术,共享行业成果;全力投身社会公益,加大宣传力度,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在体制改革方面,协会将投身卫生体制改革,推动口腔事业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