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走在前 向未来”社会实践队走进利津

2022-07-20 08: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为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文明礼让意识,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近日,山东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走在前 向未来”社会实践队与利津县飞扬爱心义工协会一起来到利津县河西法治文化走廊公益诉讼生态修复法治教育基地,开展文明交通秩序引导和普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和普法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传递文明精神,同时为广大市民营造了更加安全、有序、文明的出行环境。

  山东政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走在前 向未来”社会实践队队员和利津县飞扬爱心义工协会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将来一定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季爱军 李柏坤)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