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园艺专业师生赴胜利集团参观学习

2022-07-20 08: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7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专业师生来到胜利油田胜大集团农业公司及胜大生态林场参观学习。

  在胜利油田胜大集团农业公司,参观团队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餐饮住宿、温泉康养、房地产、高尔夫等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园林工程为基础,向参观团队讲解了公司多元化的经营模式及在耐盐碱技术中的创新应用。

  在中国石化胜利油田管理局胜大分公司胜大生态林场,参观团队参观了生态种植养殖示范基地及盐碱地农业高质量发展先行试验区。同时技术人员为参观团队讲解了盐田生产及机械化生产运作方式。

  青岛农业大学园艺专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学校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引导学生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不断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柴子阳 孙树浩)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