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城管监察支队圆满完成第二季度高层次人才引进任务

2022-07-20 19:2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今年以来,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成功引进5名高层次紧缺急需专业人才,专业涵盖高等教育、小学教育、国际教育、理学、文学,目前安置在东营职业学院,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了解,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按照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配的指标名额,落实任务不打折扣。通过成立支队人才引进领导小组,主动作为,压实责任。带领各科室、大队负责人深入了解各高校专业设置、学生人数、生源分布等情况,摸清毕业生就业需求和求职意向,并大力宣介开发区青年人才引进优惠政策、行业产业等情况,吸引青年人才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就业创业。同时加强考核工作督导,建立“月通报”“季研判”机制,确保既定目标任务按照时序进度高效推进。

  下一步,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将进一步加大人才招引政策宣传,通过宣传让企业、广大毕业生及社会各界了解人才招引政策及相关优惠政策,深切感受到开发区人才招引的力度和诚意,动员各方力量共同推进人才工作,激发人才创造活力。(张波)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