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工作座谈会

2022-07-22 16:1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7月20日,东营市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工作座谈会,就进一步提升示范创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东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艳主持并讲话。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郭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努力打造有特色、有实效、有影响力的创建工作“东营样板”。要深入挖掘和利用好东营地区特有的历史文化资源、自然形成的生态环境优势,突出以黄河为代表的各民族共享的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用心提炼具有东营特色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精神文化内涵,促进各民族人心归聚、精神相依。要系统谋划、项目化推进试点创建工作,将创建工作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凝聚全社会各方面力量,努力构建全领域、全方位、全覆盖的创建体系。要打造一支高效实干创新的“导学”宣传队伍,加强东营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研究,建立立体多维宣传平台,组织开展好交流活动、文化活动,构建大宣教格局,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工作有形有感有效。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