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兆君一行到市重点引才企业调研

2022-07-22 16:1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亚琼 东营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东营市“人才新政40条”,推进重点企业人才引进和技术创新,7月21日上午,东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兆君带队,到市重点引才企业—山东隆源橡胶有限公司,专题调研企业技术人才需求。山东省材料学会秘书长孙永兴,东营市科协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仲地杰等参加调研。利津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许宏图,县科协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兆君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山东隆源橡胶有限公司的技术研发部、生产线和创新产品,观看了公司发展宣传片。与公司负责人、技术研发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公司董事长禹振文关于企业产品优势、技术研发、人才引进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创新技术攻关、院校合作和人才引进的情况和相关需求,孙永兴秘书长就橡胶产品相关核心技术团队、公司创新发展的方向、路径与企业负责人、技术研发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与探讨。

  通过考察、座谈,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的真实需求,东营市科协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借助山东省材料学会的人才和资源优势,联系高层次专家帮助企业解决“卡脖子”技术,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