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东营市融资担保公司签订“数字经济青创贷”合作协议

2022-07-25 18: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徐轶辰 东营报道

  7月23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数字经济青创资金”发布会在东开数字经济产业园举行。东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同贤出席活动并宣布“数字经济青创资金”启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茂礼致辞。东营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建武作为受邀企业代表发言并为数字经济领域创业企业授信。东营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程绍华代表东营农商银行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东营市融资担保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数字经济青创贷”是一项服务于数字经济领域创业企业,由东营农商银行发放,由政府融资担保体系提供担保,由“数字经济青创资金”给予贴息并全额补贴担保费用,用于支持数字经济领域初创期小微企业生产和发展的信贷业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为支持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解决数字经济产业领域企业融资难问题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政银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拉开了崭新序幕。

  作为地方金融机构,东营农商银行将紧紧围绕省联社中心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的决策部署,积极对接辖内数字经济企业,以“金融活水”浇灌数字经济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