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编办聚焦“数字”谋发展 党建赋能增活力

2022-07-26 10:5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静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7月22日,东营市委编办所属的市事业单位绩效评价中心党支部走进市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与东营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勇于担当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东营市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展厅,实地感悟学习东营市数字经济、数字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拓宽助力数字经济、数字产业和数字政府建设的新思路。

  参观完成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党史、聚合力、践初心”、“我为改革献智慧”两个主题分别开展了学习和研讨交流,共同探讨进一步优化大数据产业发展和行业管理有关职能,促进数字经济、数字产业发展的思路办法。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观摩学习,切身感受到了数字经济和数字产业发展的澎湃动能,对明确工作方向、深入推进相关领域改革有了更好的启发。下一步,将继续通过“理论联学、活动联办、业务联动”的方式,积极搭建“党建+业务”融合新平台,努力为加快推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编办力量、展现编办担当。(刘坤)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