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茶油及农产品推介会在东营召开

2022-07-27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为积极拓宽与对口地区的供需对接渠道,把消费帮扶工作推向纵深,推动对口帮扶支援合作走在前列,7月26日,东营市召开酉阳茶油及农产品推介会。重庆酉阳县商务委相关领导、东营市市直相关部门代表、驻东营各商业银行代表及重庆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东营市发改委副主任张强在致辞中指出,酉阳县是东营市对口支援帮扶县,农副特产丰富,独特的自然环境和先进的人文理念造就了当地有机绿色无公害产品。此次推介的酉阳茶油及农产品仅是其中的优秀代表。推介会作为对口支援酉阳的桥梁和纽带,为两地企业提供了面对面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广大企业和各界人士在加深交流、沟通感情的基础上,踊跃参与到帮扶对接的洪流中,帮助推介、积极销售和消费酉阳的产品,用爱心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酉阳人民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同享国家改革发展红利。

  会上,重庆酉州油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介绍了相关情况并推介了当地特色农产品,相关合作单位现场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及采购意向书,参会人员现场品鉴了茶油产品及其他特色农产品。

  据了解,东营市西阳茶油推广项目是鲁渝双方在2021年实地调研考察的基础上,由东营市发改委、商务局重点帮扶的农副特推产品项目。目前项目已进入东营市场推广阶段,门店已于7月26日上午正式开业。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