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公安发布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典型案例

2022-07-27 15:2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7月26日,记者从东营市公安局获悉,在7月22日20时至25日2时的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中,全市公安机关抓获现行违法犯罪人员31名、网上在逃人员6人。典型案例如下:

  河口公安分局查获刘某某非法售卖成品油案件

  7月25日,河口公安分局军马场派出所民警在清查中发现有人非法出售汽油,随后民警现场将正在卖汽油的刘某某(男,55岁,临朐县人)抓获,并在其院内查获了非法储存的汽油12桶,共计340余升。依法给予嫌疑人刘某某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

  垦利公安分局抓获涉嫌诈骗在逃人员刘某某

  7月23日晚,垦利公安分局在对重点场所清查时,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在逃人员刘某某(男,29岁,黑龙江省人),经查,2021年7月5日17时许,受害人尚某某通过朋友介绍联系“客户”刘某某,被刘某某诈骗其油款数100万元。

  广饶县公安局抓获网上在逃人员任某某

  7月25日,广饶县公安局经过研判分析,在大王镇一出租屋内抓获一潜逃22年、涉嫌在黑龙江省故意杀人的网上在逃人员任某某(男,54岁,黑龙江省孙吴县人)。目前已移交黑龙江警方。(解朋龙)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