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睿公司分拣中心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回收活动

2022-07-30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云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云举 东营报道

  为充分发挥“小手牵大手,垃圾分类一起走”的作用,东睿公司分拣中心自7月28日起,秉承“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的宗旨,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回收活动。

  据了解,“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走进东营市实验小学、东凯小学、东营市实验幼儿园、东凯幼儿园等学校,对学生们进行垃圾分类教育,教会学生们垃圾分类最新的知识和分类方法,让学生们了解和掌握生活中垃圾的种类、可回收物有哪些利用价值、有害垃圾的危害等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此外,东睿公司分拣中心还将对校园中的可回收物进行分类回收。

  此次“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旨在倡导保护环境从小做起、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通过孩子带动家长及身边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打造绿色环保、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垃圾分类氛围。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