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 新版爱山东来了!政策速递,精准匹配满足个性化需求

2022-07-30 11: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亚琼 东营报道

  近年来,国家和地方密集出台各种惠民利企政策,企业和个人获取所需政策的渠道越来越广泛,但同时分拣利己政策的难度也随之加大。

  基于群众和企业对政务服务个性化、定制化、精细化需求的不断提升,“爱山东”3.0版本借助大数据和云计算推出“政策速递”服务,精准推送惠企利民政策,实现从“人找政策”到“政策找人”的本质性转变。

  登录“爱山东”,政策“送上门”。如今,用户使用3.0版本的“爱山东”,只需滑动至首页底部,即可查看政策速递。减少用户过滤信息的时间,降低搜索难度,在提高政策普及率的同时提升服务效率。

(打开“爱山东”,滑动至首页底部,即可查看政策速递)

  “政策速递”简单直观的呈现方式和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模式,得益于“爱山东”3.0版本“政策直通车”的硬核支撑:通过大数据、云计算搭建用户标签体系,建立自动匹配模型,实现政策自动精准匹配。截至目前,“政策直通车”已累计发布政策6.7万条,累计匹配政策1.26亿次。

  此外,打开“爱山东”,首页上方搜索框输入“政策直通车”,还可查看你的专属匹配项目、获得奖励资金,以及其他项目的具体介绍。

  “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以“政策速递”为抓手,“政策直通车”为引擎,大数据、云计算为核心,实现“点对点”个性化、定制化的政策推送,助力企业与个人随时随地知政策、享政策。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提升群众幸福感,“爱山东”正在乘“数”而上,跑出政务服务加速度!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