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车管所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2022-08-31 2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切实助力企业发展,东营市车管所以“为民办事解民忧、优化服务惠民生、强化监管赢民心、深化宣传顺民意”为抓手,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警务服务理念,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服务宗旨,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主动担当作为,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

  东营市车管所在走访企业过程中,得知其有大批车辆需要过户,立即安排中山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周末开辟绿色通道,集中为企业200余辆机动车办理转让登记业务。

  东营市车管所西城分所联合广饶车管所实施惠企绿色通道“快速办”,对辖区内运输企业批量购置的车辆周末组织查验员集中为企业办理业务。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