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红十字会举行爱心助学活动

2022-08-31 21:2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见习记者 薛成琳 东营报道

  8月31日下午,东营佐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东营市红十字会向东营市晨阳学校定向捐赠20万元,用于东营市晨阳学校学校建设、购置教学办公设备等。东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司传珍,东营市晨阳学校校长段伟出席仪式并讲话,东营佐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吕卫康代表公司进行捐款,仪式由东营市晨阳学校副校长曹金花主持。

  段伟代表东营市晨阳学校向东营市红十字会和东营佐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次捐赠活动,对晨阳小学意义重大,不仅给学校带来了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晨阳学校将不负众望,建设好学校,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爱。

  吕卫康表示,作为爱心企业,能尽一份绵薄之力,是企业应有的担当。佐宁生物科技将继续不断践行捐资助学、培养栋梁、回报社会的企业理想,同时秉持初心,多做公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东营教育事业加油助力。

  司传珍表示,东营佐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救灾、抗击疫情、救助困难群众等活动中多次慷慨解囊,体现了一个企业的责任担当,表现出无私的大爱精神。司传珍指出,晨阳学校作为东营教育的一面旗帜,在教书育人方面为全市做出了表率,希望晨阳学校根据爱心企业的意愿用好捐赠资金,确保爱心捐赠资金用于助力我市教育事业发展。

  仪式最后,司传珍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为晨阳学校发放爱心款,并提前祝贺晨阳学校全体教师教师节快乐。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